国贸专业教师赴广西新外贸孵化基地访企拓岗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6-05 16:43:49
  • 点击数:

52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代表陈彩凤丹蓓三位老师前往广西新外贸孵化基地开展了访企拓岗的活动,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企业导师和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访企拓岗的过程中,国贸专业的老师向的广西桂贸天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介绍了国贸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生在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表现。同时,企业也与国贸专业教师详细讲述了该单位的用人需求以及企业对学生能力和素质的要求,为今后国贸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精准的目标和方向。桂贸天下人事经理徐女士、业务负责人朱经理表示,跨境电商方面对实操技能突出、拥有小语种优势、具备外语直播技能的人才需求缺口较大,希望高校能够加强这方面的人才培养。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国贸专业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国贸专业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要求,为国贸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和资源,推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职业发展的顺利实现。


校企共谈人才需求

国贸专业教师走访企业




供稿:财经学院 蒋雨秀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