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学子获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4-13 15:40:47
  • 点击数: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竞赛成绩于近日正式公布,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派出一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商务厅主办,于3月17日-18日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区16所高职院校的3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本赛项竞赛内容包括外贸B2B模块和外贸B2C模块两个项目。在肖淑芬、刘汝成、蒋雨秀、赵敏四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职业素养,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国贸专业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改革成果,推进了专业产教融合、赛教结合、书证融通的发展,我们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为: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供稿:财经学院 肖淑芬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