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海波
  • 作者:副教授
  • 编辑:硕士研究生
  • 发布时间:2022-04-27 16:17:17
  • 点击数:


姓名:何海波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现任职务:财经学院副院长

主要简历: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网络营销师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技师(一级电子商务师)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骨干专家

广西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广西总工会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评委

广西教育厅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评委

广西财经学院特聘校外导师

教研成果:

已出版专著及教材《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实务教程》、《网络营销实战》《融媒体营销》等。 已在《商业经济研究》、《物流技术》、《学园》、《广西教育》等国内中文核心,优秀期刊,发表《长尾理论下农产品电商品牌化发展探究》《电商大型促销中对物流网络运载爆仓预警分析》、《基于互联网环境下企业形象提升的策略研究》、《移动手机支付在酒店餐饮业经营中的应用》、《企业文化渗透对高职学生就业的影响》等等十几篇论文。

参与完成自治区课题《广西“2+3”五年制高职财经管理类专业课程设置研究》、市政府课题《南宁市加快推进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建设对策研究》等,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1个,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2个,在研省部级课题1个,主持及参与市厅级近10个课题等多个科研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