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1:35
  •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三教A204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党课活动,由财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海波同志主讲。

党课活动上,何海波同志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题党课。何海波同志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旗帜,是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指导理论。本次党课分为五个部分,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指导意义,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途径和步骤,五是组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何海波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将所学所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

何海波同志作专题党课




供稿:财经学院 周玉娟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邝  雨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廖  非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