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团队赴广西五十二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6-05 16:26:49
  • 点击数:

6月1日,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梁铭阳、陆冉旺、韦雁妍三位教师代表专业前往广西五十二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广西五十二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柱福等骨干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充分交流。

广西五十二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子商务教育和实操运营的公司,与职业院校合作,在教材编写、课程设置、联合授课、项目实训等方面共建人才培养体系。座谈会上,我院陆冉旺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建设情况,包括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学模式和培养目标等。林柱福董事长对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并详细介绍了未来电商的发展前景及企业的用人需求。他表示,电商领域正在蓬勃发展,跨境电商现阶段急需具有创新精神和具有专业技能的青年人才加入。双方希望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岗位实习、就业输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学生更早接触社会,融入工作岗位。

座谈会现场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财经学院 韦雁妍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廖  非 陆军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