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领导带队赴广西旅发壮美优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5:04
  •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何海波副院长带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共5人赴广西旅发壮美优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广西旅发实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广西壮美优品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寿奎、广西旅发壮美优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旻等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的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广西旅发实业公司与广西壮美优品公司均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广西优质特色产品的海内外产品推广和销售。陈寿奎重点就壮美优品公司的经营方向、主营业务、产品特色以及平台优势、运营模式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何海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建设国家“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中,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国贸专业的专业特色和校企育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经过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交流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充分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实现跨境电商业务的深层次合作。财经学院将通过强化国贸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教学实训内容与实践方式,助力广西特色优质产品开拓国际市场,实现校企资源融合、优势互补,为广西现代服务业发展贡献南职力量。

双方在座谈会上就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何海波一行在广西旅发壮美优品有限公司展厅参观


供稿:财经学院 李大师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郑  敏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冯兴斌 黄欣卉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