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链财经大数据中心建设调研
  • 作者:
  • 编辑:cjmh
  • 发布时间:2024-04-17 10:11:04
  • 点击数:

为了做好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链财经大数据中心,财经学院正在对多家企业开展调研。4月15日,财经学院在三教204会议室召开调研会,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昕、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杨春燕、财经学院何海波副院长及会计专业带头人邝雨等参加。

何海波副院长介绍该中心的建设需求,希望利用智能制造优化升级带来的服务型制造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企业的技术优势、行业优势,以项目为载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新时代装备制造+产业链大数据人才培养与创新服务高地。

李昕副总裁介绍了国家关于制造业、服务业“两业融合”的宏观背景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中联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行业背景优势,依托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广西智能制造发展.战略,适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对工业数据化服务管理人才的需要,面向制造服务业与装备制造业,结合学校行业背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与会双方就中心建设阶段性意见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链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支撑国家战略和广西重点发展区域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才能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创新服务高地充满信心。

图:调研会现场



供稿:财经学院 邝 雨

一审一校:财经学院 黄欣卉

二审二校:财经学院 梁秀红

三审三校:财经学院 何海波


分享到: